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邢台合创机械厂

砂浆喷涂机 石膏喷涂机 灌浆机 二次构造柱泵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程用水泥砂浆喷涂机货源充足
工程用水泥砂浆喷涂机货源充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0工程用水泥砂浆喷涂机货源充足 
品牌: 合创
主电机: 4000W
电压: 380V
单价: 1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9 16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砂浆喷涂机使用起来简便,可以大大降低成本、时间,操作简单,可做室内外墙喷涂。砂浆喷涂机目前主要分为螺杆式、柱塞式和软管泵挤压式。砂浆喷涂机主要用于水泥砂浆灌喷,桥梁灌及防水表面喷涂,防火喷涂,保温材料喷涂,天花顶喷涂,墙壁喷涂,涂料喷涂,园林喷涂,浮雕效果涂料等工程。机械效率是人工生产的3-6倍,对于墙面抹灰来说,相当于每平方米节省2元人工费,还能缩短工期。
砂浆喷涂机使用起来简便,可以大大降低成本、时间,操作简单,可做室内外墙喷涂。砂浆喷涂机目前主要分为螺杆式、柱塞式和软管泵挤压式。砂浆喷涂机主要用于水泥砂浆灌喷,桥梁灌及防水表面喷涂,防火喷涂,保温材料喷涂,天花顶喷涂,墙壁喷涂,涂料喷涂,园林喷涂,浮雕效果涂料等工程。机械效率是人工生产的3-6倍,对于墙面抹灰来说,相当于每平方米节省2元人工费,还能缩短工期。多的工期,提高了进步,也节约了很多不必要的开支,一台机器可以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