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邢台合创机械厂

砂浆喷涂机 石膏喷涂机 灌浆机 二次构造柱泵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细石砂浆混凝土输送泵动力十足
细石砂浆混凝土输送泵动力十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1细石砂浆混凝土输送泵动力十足 
品牌: 合创
电机功率: 15kw
卸料方式: 全自动输送
单价: 2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5 16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细石混凝土泵的噪音小、操作简单、移动方便、结构紧凑、压力大,扬程高等优势特点。徐州细石输送泵,采用了液压S阀管原理输送,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输送砂浆,就连带有石子的砂浆照样顺利输送,并且在使用完后清理管道也是非常的方便,只需用清水冲洗至没有砂浆即可,再不用反复的拆卸管道了,既省事又省力,让你您的优质工程有效顺利的施工。
混凝土输送泵是输送混凝土的专用机械,它配有特殊的管道,可以将混凝土沿管道输送到浇筑现场。由主油泵的参数决定泵送混凝土的速度和运送高度,水平距离由布料杆长度决定,适用于固定方式的混凝土现场浇筑,并能保证混凝土的均匀性和增加密实性。一般情况下,混凝土输送泵的输送距离,沿水平方向能达200~300m,沿垂直方向可达100m以上。


询价单